首页>

2016年第10期:竞技垂钓地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勤钓仲晚秋,懒钓处暑前,钓鱼正当时。每当秋季的时候鱼儿们都在拼命的觅食,以便有充足的能量储备来保障自己的冬天。所以啊,这个时候的鱼儿们是特别贪吃的。钓鱼正当时,正是如此。
不知你对钓鱼了解多少?也许你是钓场高手,这里为你提供了竞技垂钓基地的分布,其中不乏国家级别的竞技垂场地;也许你是钓场小白,这里为你总结了钓场入门小常识;
阿拉芈月图《竞技垂钓地》在这里将为大家展示这个既可以让人轻松愉悦,又充满着各种挑战的活动。重点向大家提供竞技垂钓基地,以及几种常见垂钓鱼类的垂钓小常识。
竞技垂钓基地及地址如下:
地中海垂钓乐园:慈溪市掌起镇陈家村港砥桥镇中路往南1800米。
江北慈城镇五星村绿野山居:江北区慈城镇五星村。
荪湖嘉绿垂钓休闲度假庄园:江北区荣吉西路2599号。
天山湖人家:江北区洪塘荪湖村。
湾塘农庄:镇海区澥浦棉海村。
周家浦垂钓园:高桥镇岐阳村下边1号周家浦。
镇海明星湾农庄:镇海庄市光明新村。
东钱湖冠英庄休闲垂钓园:东钱湖冠英村。
桥头胡竞技训练基地:象山县常乐亭南450米。
象山垂钓中心:象山大礁金海大道/金港路路口东南。
宁海胡陈港水库垂钓:宁海胡陈港水库大闸旁。
宁海县垂钓基地:宁海胡陈乡梅山村。
 
(注:本文文字、照片收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