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年第1期:快乐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了!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了!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每个人都有一段难以忘怀的童年,或欢乐、或忧伤;
  每个孩子长大后都将为人父、为人母,给自己的孩子撑起一片天地,为他遮风挡雨,给他满满的爱。
  今天,让我们陪伴孩子们肆意欢快、肆意疯狂吧……
  《阿拉芈月图》,精心盘点儿童节的游乐好去处,编制《快乐儿童节》专栏,向广大的市民推荐宁波市比较好玩的儿童专题游乐场所,主要类别及推荐如下:
  1、水上乐园类:随着夏日的到来,日趋炎热的天气迫切期待水的浇灌,再搭配各种娱乐项目,让游玩变得更加具有魅力。主要有:东钱湖水上乐园、宁波西溪水上乐园、邬家庄园水上乐园、奉化白龙潭水上乐园等等。
  2、游乐场类:惊险、刺激、好玩,常常是游乐场带给我们的印象。宁波比较好玩的游乐场有:宁波方特东方神画、罗蒙环球乐园、凤凰山海港乐园、达蓬山主题乐园(80天环游地球世界自然人文主题乐园)、杭州湾梦幻欢乐世界、黄山儿童公园等。
  3、亲子游类:孩子是父母的宝贝,能与孩子们一起玩耍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亲子游场所主要有:象山影视城、滕头生态旅游、天宫庄园、浙东第一尖--雪山欢乐谷、浅水湾乡村欢乐世界、黄贤森林公园、九龙湖景区等。
  4、动物乐园类:各种萌萌的小动物总是让人爱不够,动物乐园更是小朋友们认识动物、接触动物、增加知识的好去处,主要场所有: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宁波海洋世界。
  5、寓教于乐类:很多时候我们都在想办法给孩子们寻找一个好的学习方式,那么接下来不妨试试如何在开心玩耍中学到知识吧,主要场所有:宁波博物馆、中国港口博物馆、宁波科技探索中心、育乐湾、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中国防空博览园)等。
  6、阳光沙滩类:是否想体验浑身涂满淤泥的刺激,是否想奔跑在柔软而平台的沙滩上?那么这里我们为大家推荐几个沙滩游乐场所:松兰山海滨旅游度假区、中国渔村、象山海涂体验乐园等。
 
  (注:本文文字、照片收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