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年第3期:红色足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06-1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党在宁波的奋斗是一首让人久久无法平静的诗歌,她的艰辛是我们挥洒汗水的动力,她的雄伟是我们勇攀高峰的信心,她的历程是我们不断进步的聆听和教诲。

  由宁波市规划局、宁波市测绘设计研究院编制的《阿拉芈月图(红色足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回首先烈们那些波澜壮阔的英雄伟迹。

  英雄城市——星火燎原之旅:一代伟人毛泽东在视察市容时曾由衷感叹:“宁波市是个英雄的城市。总算到了五口通商的地方了。”宁波人民为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

  海天雄镇——海防要塞之旅:宁波是重要的海上防线,这里肩负着国家安全的重任。

  红色通道——三北烽火之旅:三北抗战有效打击了敌人,极大鼓舞了军民的抗战信心。

  抗日堡垒——四明丰碑之旅:在抗日战争期间,四明山革命根据地的人民用血、用生命捍卫了民族的尊严。

  青山忠骨——英烈光辉之旅:烈士陵园、革命纪念碑,英勇的先烈们保卫了家园,留下了忠骨。

  革命英杰——民族增辉之旅:一大批革命英杰为祖国的明天而不停地奔走,是他们带领我们走向光明。

 

  (注:本文文字、照片收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