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年第4期:清凉一夏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进入伏天,总有十面埋伏的火热感,去哪里消暑呢?空调房既耗能又不健康,怎么办,怎么办?
不要着急,宁波市规划局、宁波市测绘设计研究院精心编制了《阿拉芈月图-清凉一夏》为您推荐夏日避暑好去处。
海天风光:大海和夏季更配哦,清风拂面的舒心带走夏季的炎热,主要的去处有:海天一洲、梅山岛海钓、松兰山海滨浴场、石浦中国渔村景区、花岙石林景区、        洋沙山等。
高山流水:茂密的森林再加上清澈的溪水,游走与大山之中,在这炎炎夏日总会让人如此的忘返,主要去处有:浙东小九寨、丹山赤水风景名胜区、商量岗、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五龙潭风景区、浙东大峡谷、黄贤森林公园、野鹤湫、宁海森林温泉等。
水的疯狂:水上乐园、漂流,在夏日里享受水的凉爽的同时,体验刺激,主要去处有:四明山北溪漂流、奉化白龙潭水上乐园、东钱湖水上乐园。
水天一色:也许你不想跑那么远去海边游玩,那么去湖边也是不错的选择,主要去处有:慈溪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东钱湖旅游度区、九龙湖景区、日湖公园等。
 
(注:本文文字、照片收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