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年第6期:全民运动(校园篇)

发布时间:2016-08-0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开始啦!!!
每当我们的奥运英雄们登上冠军领奖台时,你是否在为他们的荣誉而骄傲呢?每当看到他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时,你是否也有一股到赛场上大展身手的冲动呢?
不要犹豫,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期阿拉芈月图《全民运动》为大家提供了身边对外开放的学校运动场地分布图,快来看看你身边都有哪些运动场地吧。
学校运动场地:目前宁波大部分学校都已经向市民开放,一般学校都会包含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田径场等,快快咨询一下身边的学校,有哪些体育运动吧。
其他场馆:宁波有许多大小型体育场馆,当然去各种体育场馆运动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这里要提醒各位朋友们的是,喜欢游泳可以去游泳馆、海边等等,可千万不要去“禁止游泳”的地方哦!
最后,大家可以发挥想象力,将身边公园、广场、空地等开发成运动场地,让我们运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