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年第19期:东部新城形象之核心区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东部新城,一座正在崛起的城市新中心,她是宁波未来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也是众多高端住宅小区聚集地,她以“中国的高度,世界的标准,未来的眼光”定位自己。在这里分布着三大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四大综合体(城市之光、宁波中心、银泰城、宏泰广场),以及图书馆、城市展览馆等众多的公建地标建筑。摩天大楼、酒店广场、绿地湖泊在东部新城的这块大地上次第绽放,这里不断给人们带来欣喜和惊叹。

阿拉芈月图用2.5维地图向大家展示了这块美丽的新城,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点击新窗口查看原始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点击此处下载原图

东部新城主要地标性建筑介绍:

一、三大中心

1、国际航运中心:是为了进一步培育和完善宁波航运市场体系,提升宁波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加强大通关、电子口岸和第四方物流体系建设,提高通关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2、国际金融中心:地处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带,意欲打造成金融产业集聚地,为宁波未来建设发展提供重要经济保障。

3、国际会展中心:是市政投建的大型会议展览馆,会展中心规模庞大、设计先进、布局合理、配套设施齐全,是一个集展览、展示、商贸洽谈、餐饮、仓储等综合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智能型现代化会议展览中心。

二、四大综合体

1、宁波中心:将集高端现代化购物中心、超白金五星级酒店、国际甲级写字楼和酒店式服务公寓与一体,整体打造高档、成熟的地上、地下商业商务街区,树立宁波高端都市形象。他的建成将成为一个比肩东京六本木的超级城中城。、

2、城市之光:300公里内绝不复制,在宁波人的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世界级的表演,450米的高楼,是宁波的又一地标性建筑,让世界记住宁波的高度。高端会所汇集国际知名人士,以及国内外企业经营、文化艺术领军人物。

3、宏泰广场:为集合高级购物中心、5A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公寓、娱乐中心、餐饮美食、休闲生活于一体的地标性,时尚生活广场。

4、银泰城:集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三、大批文化地标建筑:文化广场、市图书馆、市城市展览馆和五一广场等的建成,使东部新城更加彰显宁波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魅力。

四、生活宜居区:以“一湖一园两廊四河”为代表的生态公园绿地,打造出“水在城中、城在绿中”般的生态环境,感受江南水乡般的优美,此外还汇集了泊璟廷、兰园、东方一品、明洲、宁波府等一大批高端住宅小区。

(本文文字收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