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年第24期:回家的脚步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家,或许离我们很远,在千里之外的地方;

家,或许又离我们很近,在我们身上一处最柔软的地方!

岁月流逝,猛然间发现,已经到了一年中最深远的时刻;

是的,年关悄然走近,该是回家的时候了……

回家,是荡漾在心上的情愫,是纠结在梦中的缠绕。

在日复一日的忙碌时光里,每一颗漂泊的心,曾在无数个地方短暂的停留之后又离去。

或许我们有着很多个栖身的所在,但那些都不是家。

回家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回家的路只有一条……

“回家的脚步”这就是我们这一期将要为大家讲述的故事。宁波作为长三角地区的大城市,其交通四通八达、路通天下。而作为在宁波生活的外地人,其回家的路可以分为以下几类:飞机、火车、汽车、私家车等。本期芈月图将为大家展示这些回家的路。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点击此处下载原图

【飞机】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截至2016年11月,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拥有基地航空一家:中国东方航空宁波分公司,已引进低成本航空公司16家、通航城市78个、航线95条。2016年新增布达佩斯等航点,恢复呼和浩特等航点,国内航线基本覆盖全国省会和热门旅游城市。

【火车】

高铁是当今社会大多数人选择频率最高的出行方式,其快速、价格相对便宜、安全、环境适宜等诸多优点深受各界人士的热爱,宁波主城区范围内的主要铁路站点包括:宁波火车站、庄桥火车站。

【汽车】

汽车出行虽然在速度、价格以及舒适度等各方面均没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其灵活的特点使其很容易的覆盖了许多偏僻的角落,依然是公运交通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宁波主城区主要的汽车站有:客运中心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汽车南站等几个汽车站。

【私家车】

最后是私家车出行,高速公路其路面平整、可高速行驶,是自驾出行的首选。宁波主城区高速出入口包括:宁波、鄞州、宁波东、东钱湖、云龙、朝阳、宁波西、横街、宁波北、保国寺、临江、小港、丁家山等13个高速出入口。

(本文文字收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