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年第9期:便民服务之高速及国道调整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构建规范统一、清晰完善的公路网标识体系,形成技术先进、科学智能的数字化路网管理系统,建成满足社会公众出行新需求的公路信息服务立体网络,营造安全高效便捷的公路交通出行环境。政府部门对高速编号、国道及编号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为使高速、国道调整信息更为清晰明了,阿拉芈月图制作了国道及高速调整地图,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点击此处下载原图

一、高速

序号

原高速名称及编号

调整后高速名称及编号

1

宁波绕城高速-G1501

宁波绕城高速-G1504

2

甬台温高速复线-S19

甬莞高速-G1523

二、国道

序号

国道

途经区域

线位走向

1

G228

起自嘉兴平湖杭州湾跨海大桥起点,沿线依次途经慈溪市、余姚市、江北区、海曙区、鄞州区、奉化市、宁海县,终于台州三门界接规划路。

嘉兴平湖杭州湾跨海大桥起点 - 杭州湾跨海大桥及南岸连接线 - 滨海一路 - 余慈大道(规划) - 古乍线 - 高速公路江北连接线(东西向) - 机场路及机场路南延 - 奉化三高连接线 - 甬临线 - 甬临线宁海北改道(规划) - 兴海路北延(规划) - 兴海路 - 宁海城区至蛇蟠岛公路 - 74省道北延(规划) - 台州三门界接规划路。

2

G329

北仑白峰码头,沿线依次途经北仑、鄞州、镇海、江北、镇海、慈溪和余姚,终于绍兴上虞界接现状G329。

北仑白峰码头 - 现状G329线位 - 富春江路南延(半幅在建) - 南外环东延(规划) - 东外环 - 北外环 - 九龙大道 - 长邱线改建段 - 中横线 - 姚北大道 - 现状G329 - 上虞界接现状G329。

3

G527国道

起自象山石浦高速出口,沿线依次途经象山、宁海,终于绍兴新昌界接现状象西线。

石浦高速出口 - 沿海南线(含岳井洋大桥及接线工程) - 74省道北延(规划) - 盛宁线宁海力洋至城区改线段(花山隧道段) - 兴海路 - 兴海路北延(规划) - 象西线桥头胡至深甽段(在建) - 象西线深甽至新昌界改建段(规划) - 绍兴新昌界接现状象西线。


  (本文文字收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