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0年第2期:阿拉芈月图之2019年重大交通调整示意图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交通是社会经济的大动脉,是人与人之间相互交流的基础。良好的交通情况能极大的提高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效率。宁波市地图浙江长三角地区,拥有繁华的交通网络。但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原有的交通通行情况已无法满足当下交通所需。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宁波市交通有了重大突破,下面跟随我们阿拉芈月图一起来看一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点击此处下载原图

1、2019年12月28日上午10点,北环东段高架和东环高架将正式通车。自此,宁波中心城区初步形成了以机场路——北外环——东外环——环城南路构成的“口”字形快速路网结构。

2、机场2号航站楼正式启用,自此1号航站楼也正式停用。2号行找楼正式启用,也为飞机出行带来了更多的便利。社会车辆可通过如下三个方向到达机场:市中心方向(含高速宁波出口和朝阳出口):机场路高架—空港大道—2号航站楼;甬临线方向:214省道—航空路—航辉路—2号航站楼;古林方向(含高速宁波西出口):秋实路—空港大道—2号航站楼。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机场巴士、出租车、轨道交通等公共交通到达机场。

3、2019年轨道交通3号线开通,与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共同构成宁波轨道交通的主骨架,形成放射状交通网络,进一步奠定宁波轨道交通网络化发展格局。对于缓解鄞州南部新城交通压力,带动沿线及站点覆盖区域的城市工程提升,引导城市外围组团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作用。

(本文文字收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