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北仑分局开展海洋灾害防御培训和应急演练

2020-10-26 发布      来源:北仑分局

为加强北仑区基层社区(村)海洋综合减灾能力,推动海洋综合减灾区和减灾社区建设,按照北仑区海洋灾害防御三年行动项目实施方案,2020年10月20日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北仑分局联合宁波市海洋环境检测中心站和梅山街道分别在梅东、梅西两村开展了海洋灾害防御培训和应急演练。市局海洋预警预报处陈文炎副处长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得到了两个村的大力支持,村民们参与热情高涨。有村民当场表示:“培训让我们学到了海洋灾害的知识、演练让我们学会了怎样逃生避险。这个活动搞得好,希望以后多搞几次,让更多人参加。”

活动结束后,陈文炎副处长检查了两个村的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就北仑区海洋灾害防御三年行动项目的开展效果表示肯定,要求项目组严控时间节点、把牢质量关口、做好细节工作,为项目验收做好准备。

按照计划,分局下一步将在白峰街道的峰城社区、司前村和小门村继续开展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

© 2005-2020 zgj.ningb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文域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浙公安网备:33021202001143号浙ICP备11041234号-5网站标识码:3302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