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县不动产服务中心深化三服务 增设“网办”指导专区

发布日期: 2020-11-17 阅读次数: 来源: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林先生,您要办理的二手房转移登记,无须等待叫号,可以直接在咨询台现场进行网签、转移登记、缴税一站式办理。”这是宁海县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在“网办”指导专区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进行答疑解惑。

近期,宁海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大厅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全新的咨询服务台,增设了“网办”指导特色专区,旨在在完善“一站式服务”模式、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方面下功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使群众办事更方便服务更贴心。

据了解,该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借助信息集成共享平台以及改造升级的咨询服务台,将服务窗口前移到咨询台:针对不动产登记简单事项,帮助办事群众审查资料;针对复杂、办理时间较长的事项,引导群众到对应的专窗进行办理,想方设法为群众节省时间;针对不动产登记网上办,增设“网办”指导专区,帮助办事群众申请并认证个人浙江省政务服务网账号、提供不动产登记网上办的相关填报指导工作。

该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了实现本次服务优化升级,中心推出了配套的工作机制,在因岗配人的前提下,不动产办理区根据工作量配备了3个工作岗位,并设定AB岗的工作制度,保证咨询前台不空位不留白,经过对工作人员进行多轮培训、考核、筛选,顺利完成了本次改造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