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习市局精神 部署重点工作

2020-11-18 发布      来源:市自然资源生态修复和海洋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16日,宁波市自然资源生态修复和海洋管理服务中心在会议室A301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

会上郑铣鑫主任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市局全系统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各部门紧抓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各项安全检查工作,规范案件派送程序;有序推进国土空间布局、环保督察等工作;重点任务要项目化;完善工资、绩效考核制度、机关党委会制度,制定党支部标准版台账;新发展格局下,明确了明年的工作思路等。

郑主任就党风廉政建设作集体谈话,对全体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真心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做到相互信任、良好沟通、互相尊重;二要真心创造工作业绩,工作中克服惰性、用心思考、积极进取;三要用心锻造廉洁本色,时刻树立敬畏之心、谦卑之心,做人做事慎言笃行。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做好工作。

各科室就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解决对策,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细致、明确的安排。高怀东、高峰两位副主任也就各自分管业务,对各科室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并针对问题给出可行的解决方案,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工作中。

本次全体职工大会,传达了上级工作部署精神,对以往工作成绩作出了总结和肯定,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很好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 2005-2020 zgj.ningb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文域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浙公安网备:33021202001143号浙ICP备11041234号-5网站标识码:3302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