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中心召开权籍调查成果备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1-24 阅读次数: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11月19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市局北楼召集全市十余家房地产公司前期开发部经理召开权籍调查成果备案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冯国南主任主持召开。

座谈会上,冯主任介绍了权籍调查成果备案下一步的改革方向,传达了征求稿的主要精神,要围绕“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要求,构建规范高效、便民利民的不动产权籍调查备案机制,提高办事效率,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并通过建立“一次性告知制度”、“商品房预测绘权籍调查成果质量告知承诺制度”等制度规范,进一步切实有效地提高办事效率,压缩工作时间。

江北公建中心、绿城、融创、荣安、雅戈尔等各房产公司经理或经办人对中心成果备案改革工作表示支持,对改革中的各项措施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并对在房产竣工项目验收阶段中遇见的问题各抒己见。冯主任对前期报建工作的时间和遇到的纯地登记、规划审批、首次登记等问题表示深切关心,对出现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对不能当场解决的,要求与会处室详细记录下来,会后尽快帮助协调解决,为房产公司项目备案的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