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信息化运维等项目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26 17:2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0年11月24日邀请了相关专家对我中心承接建设的《规划信息化运维》和《政务服务事项数字化转型评估及提升方案研究》两个项目开展了项目验收工作。验收会议由局改革发展处处长胡道生主持,三位业内专家和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在听取了两个项目的项目汇报,审阅相关文档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通过验收。专家组认为《规划信息化运维》项目全面开展了系统、数据、业务三个方面的运维工作,高效完成了与省、市相关平台的对接,保证了重点工作的推进,有效保障了我局规划审批、编制工作的开展;《政务服务事项数字化转型评估及提升方案研究》项目对政府数字化转型指标进行了系统梳理,开展了现状分析与评估,提出了较为明确的提升方案,能够有效指导市局开展下一步的评估工作。

最后,胡道生处长在充分肯定了两个项目工作成效的同时,就我局下一步政务服务事项数字化转型评估和明年的信息化系统运维工作对中心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会后,中心将按要求,一方面,逐步细化政务服务事项数字化转型提升方案,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有效指导各部门完成今年的评估工作;另一方面,针对机构改革后信息系统运维数量增加的情况,提前做好谋划,为保障明年我局信息化系统的平稳运行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