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镇海区成功召开“十四五”城乡发展行动规划启动会暨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镇海分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十四五”时期是我区落实和承接国家省市战略的机遇期,也是建设港口强区品质之城的重要五年,谋划好镇海区“十四五”城乡发展行动规划,对推进镇海区近期城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能够为镇海区新一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蓝图绘制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先由镇海自然资源规划分局介绍了镇海区“十四五”城乡发展行动规划前期工作以及下一步开展的工作计划,重点从项目的意义、工作目标、工作主线、五大板块等方面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此基础上,何黎斌区长要求务必深刻认识规划编制的重要性,从战略高度、全局高度审视编制工作,提升规划理念、发展路径、价值取向、编制方式等方面的层次和水平,精心筛选和布局一批事关长远有带动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高质量开展好规划编制工作,同时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相关部门要秉持“一盘棋”的思想,注重衔接协调、密切配合,建立部门协同推进工作机制。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将为镇海区“十四五”城乡发展行动规划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也为编制“能实施、能管控、能见效”的规划成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