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清理闲置土地、保护珍贵耕地——县资规局组织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象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圆满完成今年自然资源系统重要且紧迫的专项工作,11月25日,县资规局组织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十八个镇乡(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常务副县长陈兴立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梓良通报了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闲置土地清理、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整改和生态修复四块专项工作的具体情况、存在问题,并要求在今年余下的时间内开足马力攻坚克难,找准工作推进的堵点、难点,切实完成各项专项工作考核任务。

随后,陈兴立作工作部署并强调,一是要提高责任认识,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专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敢于担当作为、积极推动整治,将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集中精力促整改,从“严整改”的角度狠抓工作举措落实,逐项对照任务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标准,自我检视、自我加压,从严从速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加强督查、强化领导,从“求实效”的深度构建长效巩固机制,耕地保护没有“休止符”,节约集约和生态修复永远“在路上”,要以本次专项工作整治为契机,全面、系统查找问题,不断提高自然资源管理利用水平和生态修复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