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整备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市自然资源整治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11月24日,市整备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通报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中心主任与各位副主任、副主任与各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心主任李明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李明主任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线;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加强《廉政准则》的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

之后,中心召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宁波市自然资源整治储备中心关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的实施方案》,对下阶段中心巩固深化主题教育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李明主任从为什么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什么中心巩固教育成果的主题是争当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专业人、如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三个方面做总结讲话。

李明主任指出,中心打造“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专业人”品牌,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自我革命,坚决杜绝“四性问题”,增强政治免疫力,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心党总支要致力打造“1+3”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业务、群团工作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真正扛起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使命担当,促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巩固深化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