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市局举办海洋管理业务培训班

2020-11-30 发布      来源:海域海岛管理处 海洋预警处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海洋管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行海洋管理与服务职能,25日-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2020年海洋管理业务培训班,沿海各区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市生态海洋中心、市测绘遥感院、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宁波海洋研究院、宁波盛甬海洋技术有限公司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局戚春良副局长和王立志巡视员分别就海域海岛管理和海洋预警预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所有学员适应新形势,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新目标,加快推进海洋管理工作;立足新起点,高标准谋划海洋管理体系,从治理体系、治理能力角度提出了海洋管理新要求。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自然资源部东海局、浙江省海洋科学院、国家海洋局宁波海洋环境检测中心站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内容覆盖海域海岛管理、海洋预警预报、海洋生态修复等多个专题。

培训期间,市局海域海岛处朱志海处长围绕海域海岛管理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对当前海域海岛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沿海各区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和相关单位代表汇报了2020年海洋管理工作和2021年工作思路,并围绕海洋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 2005-2020 zgj.ningb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文域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浙公安网备:33021202001143号浙ICP备11041234号-5网站标识码:3302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