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36914/index.html /col/col1229036915/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1/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5/index.html
当前位置:

【行业新闻】张家界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会议 研究出让供地方案和划拨供地方案

来源:红网

11月4日上午,张家界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七次会议召开,审查并原则通过枫香岗组团、沙堤片区、且住岗组团等14宗土地用地供地方案。会前,市委书记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深入部分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市城区各项目土地供应及建设情况。市领导汪业元、曾超群、李培其参加。

会上研究的14宗出让土地的供应方案,主要涉及旅游产业开发、商业商务用地和公共设施服务用地。会议强调,土地资源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资源,全市要树立“一盘棋”的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土地出让工作。相关部门要落实地上地下规划建设的监督责任,保证张家界市在城市规划建设品质、基础设施配套、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到统筹兼顾、找准平衡。

会议强调,要围绕土地供给提质增效,进一步规范土地出让前期工作,提升土地征收储备科学性精准性,严格出让工作程序,强化用地批后监管,加大对已供土地开发建设的督导力度,促进形成土地的有效供应;要依法按政策大力度推进项目用地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掌握动态、强化督查、加强通报,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发现解决新问题结合起来,持续有力往前推进,提高土地市场化运营水平,真正造福一方百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土地供应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不断提升张家界市土地高质量、高效率供应,确保年度供应计划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