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11-06 阅读次数: 来源: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

11月4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国办发〔2019〕8号)文件,加快实施“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确保年底前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厅《关于加快落实国办发8号文高质量完成不动产登记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的通知》精神,部署下一阶段不动产登记数字化转型工作任务,通报了我市“2020年全省不动产登记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评选情况。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年底前确权登记各项重点工作,完成农房确权登记发证目标、做好林权类登记档案数据的移交和整理、编制完成县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方案、全面开展海域使用权不动产登记规范化试点工作、做好承接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的准备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

会议还强调,要加强不动产登记系统、网络、数据、服务器等安全防护,做好数据备份,规范账户权限管理,强化运维环境的等保测评,防止“勒索”等病毒和黑客的入侵,确保数据安全。

市局改革发展处、确权登记局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数据中心、测绘遥感院负责人,以及各区县(市)分局(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浙江臻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