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生态海洋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2020-11-06 发布      来源:市自然资源生态修复和海洋管理服务中心

11月4日上午,生态海洋中心党支部在南楼党缘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教育。由支部书记郑铣鑫主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听课。

郑铣鑫书记以《领悟全会新精神 当好窗口模范生》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奋发有为求发展,结合国土空间规划、海洋空间管控、生态环境保护、防灾减灾工作进行授课,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关键要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从大处着眼,从身边事情、手头工作着手,干好小事,成就大事,在“学用贯通、知行合一”中履职尽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工作有激情、做事有担当、行动讲奉献,更好履行党的意识形态职责使命。

同志们感受到此次专题党课教育意义重大,为中心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新形势催人奋进,新目标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驰而不息的奋斗姿态,大力弘扬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以不甘人后的拼搏、百折不挠的韧性、勇往直前的闯劲,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一步一个脚印把中华民族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 2005-2020 zgj.ningb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文域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浙公安网备:33021202001143号浙ICP备11041234号-5网站标识码:3302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