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0年度宁波市自然资源和林业工程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09 16:5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经宁波市自然资源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卢学兵等19位同志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11月9日至11月17日。

四、反馈联系方式。联系人:李照麟,地址:鄞州区和济街9号1333室,联系电话:0574-89289908。

附件:2020宁波市自然资源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xls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