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开征求《宁波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6 17:2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基础测绘规划是我市“十四五”专项规划之一,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宁波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对推动我市基础测绘工作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支撑自然资源管理,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支撑各行业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条例》《全国基础测绘中长期规划纲要(2015-2030年)》等,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组织起草了《宁波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12月2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形式反馈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地理信息处。

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2954828@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单位)+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信件:来信邮寄至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9号1505室,邮政编码:315200,信封注明“宁波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联系人:高 晨;联系电话:89187569。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2月16日

附件:宁波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