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本年度全国营商环境登记财产评价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8-17 阅读次数: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将于8月底9月初启动,为做好今年度国家营商环境测评迎接工作,8月13日,由市资规局牵头,联合市中院、税务局、住建局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检有关工作。市资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市政府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甬政发〔2020〕36号)和《市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一件事”便利化行动方案》(甬改办法〔2019〕41号)文件,要求立足每项评价指标,压实责任,抓紧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同时,会议明确要抓紧确定前后场填报工作人员名单,并根据去年填报发现问题抓紧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相互积极协调,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迎评有关工作,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大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进展与实效,增强企业群众登记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