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0年第15期:工业用地基准地价图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基准地价是指城镇国有土地的基本标准价格,是各城镇按不同的土地级别、不同的地段分别评估和测算的商业、工业、住宅等各类用地,某一时点上土地使用权的平均价格。

基准地价即土地初始价,包含城镇土地基准价格和农地基准价格。城市基准地价,是指在城镇规划区范围内,对现状利用条件下不同级别或不同均质地域的土地,按照商业、居住、工业等用途分别评估法定最高年期的土地使用权价格,并由市、县及以上人民政府公布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平均价格。

——以上来自于互联网

2020年6月份,宁波市云招商地图应运而生,宁波市自此正式进入“线上读地”新时代。本期阿拉芈月图基于云招商地图数据编制了宁波市工业用地基准地价图,对于宁波市工业用地基准地价有着一定的参考作用。基准地价不是地产交易市场的成交地价,但都起着调控市场交易地价的作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点击此处下载原图

更多信息请扫码关注宁波市云招商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