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36914/index.html /col/col1229036915/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1/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5/index.html
当前位置:

【行业新闻】邹城市规委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7日下午,邹城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对我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等2个专项规划,民警训练基地等2个修建性详细规划,乐山郡二期、翡翠璟园等6个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进行集中审议。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副市长韩丙海出席会议,市规委会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设计单位的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对项目设计有关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会议指出,项目规划关乎城市形象,既要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又要树立长远发展的眼光,力争每个项目都独具特色,打造一批精品工程和城市地标。要坚持精品规划理念,科学配置、统筹谋划社区中心、幼儿园、物业管理、公厕、室外健身场地等公共配套设施,充分考虑群众使用需求,最大限度满足长期发展需要。要加强项目规划与城市总体规划、城市色彩规划的衔接,按照“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统筹考虑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城市发展的关系,精心设计、统筹谋划,打造高品质环境,建设高品味城市。

会议要求,各项目设计单位要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提升规划设计方案,确保规划设计更加科学,项目功能更加完善。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为项目规划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早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