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林权类不动产确权登记座谈会在宁海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10 阅读次数: 来源: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9月8日,宁波市林权类不动产确权登记座谈会在宁海县召开。宁波市7个区(县)权籍业务负责人围绕林权类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现状、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展开广泛讨论,并就林权边界问题、登记工作规范、承包经营权和经营权等相关问题进行重点论述。

宁波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黄征对各区(县)关于林权类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各区(县)继续以自然资源部和省厅文件精神为基础,消化吸收相关指导政策文件,多思考多实践,以工作目标为导向,强化部门协作,重视数据整合,平稳有序地开展林权登记工作。

通过召开座谈会,提高了各负责人对宁波市林权类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认识,理清今后工作思路,对当前存在的共性问题该如何解决达成一定共识,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林权类不动产确权登记方案,做好林权类不动产登记试点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