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宁波时空云平台亮相第十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15:1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9月11日上午,由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建设、运维服务的智慧宁波时空云平台,作为宁波政府数字化转型的四大亮点工程之一参加为期三天的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该展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国家信息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

智慧宁波时空信息云平台作为全市唯一、权威的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切实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立体化、精细化、实时化地理信息资源的需求,建成地上地下、海陆相连、三维实景的数字孪生城市,融合关联自然资源规划、交通、环保等50多类数据资源,近500个图层,准确掌握人口、企业、经济社会等发展特征和态势,深化大数据挖掘分析,在多个政务数字化系统中提供决策支撑,提升政府治理能力。

本次展会活动,大数据中心全方位的为参展观众介绍时空云平台的数据、功能、应用等情况,展示平台提供的大数据分析系统和三维服务系统等特色服务,宣传平台广泛应用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本次会展有力的宣传了我局在政务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特色,同时也为平台的广泛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