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36914/index.html /col/col1229036915/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1/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5/index.html
当前位置:

【行业新闻】大英县召开县规委会第十九次常务委员会会议

来源:大英融媒体

9月11日下午,大英县委书记胡道军主持召开县规委会第十九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俊华,县政协主席张钰,遂宁市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遂宁市大英县文旅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龙,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杨成平以及县领导文林、谭银、陈立国、邓兰英、张华声、王平,市政府派驻大英县的自然资源和规划督察员沈发伦、陈代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大英县公交线路规划方案。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结合县城区发展现状、远期规划、项目建设、市民出行、旅客需求等要素,科学研判公交站和线路设置等细节问题,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确保公交运行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要以本次公交线路规划为契机,认真研究大英县公共交通体系规划,将各项公共交通站台的用地需求一并纳入国土空间规划统筹考虑。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大英县郪江(城区段)河道综合治理项目(规划方案)。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河道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改造、局部景观提升、全域旅游布局等方面,对项目规划设计进行修改和完善,让郪江(城区段)为大英率先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提供有力支撑。要梳理整合郪江沿线已有的整治项目,结合用地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项目的实施方案,合理制定下一步分类推进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齐全智能化无抗绿色生猪产业化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会议要求,金元镇要主动与项目业主沟通,积极组织配合设计单位,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完善设计方案,修改建筑布局。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和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为生猪稳产保供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大英县民兵综合训练基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认真研究并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将生态防护工作和人员安全工作作为设计重点,理清选址区域山体汇水面和竖向射击距离,认真做好边坡防护、排水管道布局等详细设计。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志强·首府建筑设计方案和国玉鼎吉·中海岸项目建筑设计方案。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督促项目业主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修改完善。要妥善解决处理好学校、住宅与商业三者之间的关系,严格按照审议通过的方案实施建设。要优化商业建筑形态和色彩,使整体设计更加协调,形成城市亮丽的风景线。要强化服务,加强指导,全力攻坚,双方严格按照相关协议加快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

会议还审议了回马镇派出所建设选址、大英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选址、新苗村4社安置房选址和大英县商混站建设项目选址等方案。

会前通报了县规委会第十八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事项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