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局召开十方面重点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7:25 来源:改革发展处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9月1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十方面重点改革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局1-8月以来,在深入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体制机制改革、用地资源优化配置改革、推进灾害综合防治改革、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推进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体制机制改革、深化土地储备出让改革、开展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开展“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深化数字化转型改革、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10个方面的有关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市局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局党组改革工作部署,坚持深化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推进改革创新;要转变观念,打破惯性思维,不拘泥于老办法,创新思维,勇于改革;要破除障碍,克服依赖性,善于另辟新径,形成“人无我有,人有我超”的奋力追赶之势和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局改革任务取得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