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鄞州分局举办农民建房“一件事”网上办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鄞州分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日前,鄞州分局组织举办农民建房“一件事”网上办理系统培训会,以进一步推广农民建房“一件事”网上办理系统在我区的运用,实现农房审批“掌上办”“网上办”,切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鄞州分局副局长卢明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鄞州分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信息中心系统管理人员及各镇负责农民建房“一件事”办理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办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

会上,系统开发公司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农民建房“一件事”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与会人员就各个流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背景下,各乡镇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农村私人建房审批改革落地,最终实现“最多跑一次”。他还表示,系统正在进一步完善,下一步也与大数据局对接如何尽可能做到系统互联互通、数据共享。

下步,各镇将全面启用农民建房“一件事”办理系统,立足不让群众多跑路、方便群众办审批的准则,高效推进农民建房“一件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