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局召开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处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我市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工作,9月3日下午召开了全市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江波到会并讲话。各区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工作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局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处、市土地市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关于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部下达增存挂钩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安排及有关建议;市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处通报了全市利用条线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交流部署了下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工作紧紧围绕自然资源市场监管和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两条主线,落实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要求,深入实施存量建设用地盘活三年行动计划,强化市区经营性用地出让统筹和“一城一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扎实推进土地二级市场建设,不断加强建设用地供后监管,有效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有力助推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存量建设用地盘活三年行动,重点推进好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闲置土地处置等。要进一步调控好房地产市场,重点关注“三个倒挂”、“三个失衡”等情况,努力实现“三稳”目标。要进一步整改好审计排摸出来的问题,重点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和土地例行督察。要进一步提前谋划好年底年初各项工作,继续开展好存量用地盘活,实现三年行动良好收官;保障好土地供应,编制执行好年度土地出让计划,实现来年“开门红”;研究好土地要素精准供应、《土地管理法》新法实施等,推动业务协同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