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局召开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市级验收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16:38 来源:市自然资源整治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保障宁波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市级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1月12日下午,市局生态修复处与整备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市级验收准备会议。副局长杨斌、宁波市保护耕地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领导小组各部门相关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的意见》(甬政办发〔2019〕10号)文件要求,就2018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的市级验收方案进行探讨,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需求和建议。

杨斌副局长总结会议内容,强调此次验收任务重要性和紧迫性,务必安排好工作内容、人员配置、计划安排、时间节点和保障措施。一是明确评分细节,由整备中心牵头,落实相关部门意见,梳理各部分负责的评分内容及评分标准;二是合理安排验收计划,保证验收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完善验收方案,尽快实施验收工作,分析验收环节,持续改进验收流程,支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的持续性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