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局召开2021年度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处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做好2021年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我局于1月12日至13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21年度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座谈会。郑声轩副局长(正局级),市局空间规划处、生态修复处、地区规划处、专项规划处负责人,市区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区两级总体规划编制技术团队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开展目的,一是解决各区规划编制中的疑难杂症。会上听取了区级国土空间规划阶段性成果汇报,参会人员就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展开讨论,重点关注“三线”划定方案、历史遗留问题、区级“十四五”重大战略项目和重大交通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二是市区两级规划对接及任务分解。市总规技术团队汇报了最新市级国土空间规划成果和整体进度安排,并针对六区规划编制中重点和共性问题,提出了近期七项重要任务;三是探讨市、县、镇三级规划深度和传导。借鉴上海、北京规划工作经验,提出宁波三级规划传导衔接体系,明确各级核心编制重点与深度;四是提出2021年规划工作思路和设想。各分局、各处室围绕规划相关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全域全要素全过程规划体系建设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设想和建议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