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36914/index.html /col/col1229036915/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1/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5/index.html
当前位置:

【行业动态】桐城市:章周中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来源:潇湘晨报

1月29日,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主任章周中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主任会议。市领导潘利民、付伟、王凯红、刘刚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桐城市2021年度供地计划的汇报。会议指出,土地资源是不可再生资源。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意识,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布局,按照轻重缓急和民生所需,全力保障重点工程、民生建设、园区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用地需求,杜绝土地闲置和低效利用行为,推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为全市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学府壹号(小区)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重点区域规划设计,注重空间利用的整体性和协调性,统筹推进水利、交通、供电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小区功能,建设高品质居住小区,切实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桐城市孔城老街国际度假区总体规划暨核心区详规方案。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老街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在历史文化名镇的基础上,坚持科学保护理念。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设计,把易涝问题与空间规划摆在优先位置,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把桐城元素与孔城老街有机融合,创新打造可体验、差异化、多元化的文旅产品。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做好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推进文旅融合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发改委、司法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桐城经开区、双新产业园、市教育局、科经局、交通运输局、文化旅游体育局等单位及有关镇、街道负责同志在研究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