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资源部抽查宁波市“十三五”海洋经济创新示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海域海岛管理处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1月5日-6日,自然资源部委托东海局组织专家对宁波“十三五”海洋经济创新示范中期整改工作进行了抽查。东海局王锋副局长带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戚春良副局长和市财政局竺培楠副局长等有关人员全程陪同。

这次部里抽查分会议抽查和示范项目实地抽查两部分。1月5日下午东海区组织在市资规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会议抽查,抽查组听取了市资规局关于宁波市“十三五”海洋经济创新示范工作整改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示范工作的档案和台账资料,对宁波市海洋经济创新示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宁波市这几年全力打造制造业强市,在推进海洋工程装备产业的创新示范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加快推进海洋生物产业创新发展和提高中央资金分配效率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1月6日上午,抽查组分成海工装备组和海洋生物组到3个示范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