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测促学 真学真用 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 “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5:2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更好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成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在完成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外,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学习载体,于 9月举办了“党史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测试活动全体党员测试成绩均为合格,参与率达100%,形成了以测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学习氛围。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紧密结合党史学习相关要求,精心编写试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体内容,总分100分,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项,填空题。试题内容全面,针对性强。

通过测试,中心党支部不仅对党员理论水平知识进行了检验,更对党的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化和巩固,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今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把“应知”与“应会”紧紧结合,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工作实效,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