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鄞州区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抽查开启

发布时间:2021-10-14 17:21 来源:鄞州分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连日来,鄞州分局开展辖区内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抽查工作,通过不断完善“双随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机制,提升监管质量和成效,加强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监管。

今年鄞州区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抽查工作中,随机抽查5家乙丙丁级测绘单位,并通过手机端“浙政钉·掌上执法”平台开展检查。从已经结束的抽查情况看,测绘单位资质符合情况较好,技术人员、仪器设备能够满足资质标准要求,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但同时也发现,部分单位存在成果保密管理制度不够完善、仪器检定证书未经省内质检机构检验、测绘项目报送不及时等现象。对随机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资规部门将按照“谁管辖、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后续监管工作。

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测绘单位资质复审换证工作,鄞州分局为测绘企业答疑解惑,做好换证服务工作。下一步,鄞州分局将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将“双随机”抽查常态化,对存在普遍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确保测绘地理信息市场规范与秩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