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北区2021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5 12:47 来源:江北分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订版)、《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浙江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与审核办法(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3号)等相关法律规定,工业、商服、房地产开发等各类项目用地需编制成片开发方案并经省政府批复后方可办理土地征收手续。

江北区于今年7月开始组织编制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10月编制完成。10月14日下午,该方案区级论证会在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北分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区政协、区发改、区农业、资规江北分局等9个有关部门专业人员和5个街道(镇)代表及其人大、政协代表参加。

论证会上,编制单位对江北区今年编制的5个成片开发片区的划分基本情况、项目实施必要性、时序安排、公益性用地比例以及征地补偿安置标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委员、专家对每一个片区进行了认真仔细研究并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江北区将根据相关意见和建议对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加快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报批进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