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鄞州分局组织开展“学党史、观成就”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2:49 来源:鄞州分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九九又重阳,为发扬敬老爱老尊老的优良传统,鄞州分局党组决定开展“学党史、观成就”暨“迎重阳”活动,邀请分局全体离退休干部欢度佳节。鄞州分局党组成员夏瑜蕾陪同。

10月14日上午,四十余位老干部欢聚一堂,在姜山自然资源所所长虞浩伟带领下,参观了我局基层所规范化建设成果,了解了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取得的新成效,夏瑜蕾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资规事业的发展,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家一起前往中国进士第一村“走马塘”参观游览。据记载,从北宋到明代,走马塘共产生进士76名、各级地方官吏165名,其中至少有30人在仕途中担任过监察御史、侍御史、御史等监察官,高筑起“一门四尚书、父子两侍郎、祖孙三学士”的显赫门第,充分验证了“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的名句。走马塘陈氏在时代赓续中积淀起厚重的家训家风文化,犹如一泓清泉,在场的老干部们全方位沉浸式感受着清廉文化的深刻内涵,接受了一次强烈的思想震撼和心灵洗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