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入推进“领导坐堂”常态化——万江波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坐堂”

发布时间:2021-10-18 09:49 来源:用途管制与行政审批处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扎实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深化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10月14日下午,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江波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基本建设项目(工程规划受理)窗口开展调研指导、窗口“坐堂”。

此次“坐堂”,万江波接待了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他主动询问群众需求,仔细审阅申报材料,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和办理要件。针对群众在申请程序中的“难点”问题,他强调工程规划受理窗口要为民排忧解难,全面做深做细规范化管理和建设,并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推进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坐堂”结束后,万江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要持续提高投资审批效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要将群众“难点”问题一一破解,提升窗口服务效能,当好工程规划受理“重要窗口”模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