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宁波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8 10:08 来源:土地开发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一、公司简介

宁波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是市政府新设立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聚焦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开发品质的核心业务,负责市政府确定的重大片区、重点项目的土地一级开发做地;致力推进区域协同、城乡一体的拓展业务,实施重大片区、单元以及重点项目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利用市场化方式推进农用地整治、村庄综合整治、工业用地整治和生态空间修复治理等。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国企员工5名,包括财务综合、项目研发、项目实施等岗位。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工作内容和相关要求详见《2021年度宁波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员工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10月27日至11月2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填报相关资料(附件2、附件3)发送至邮箱:17927887@qq.com,电话:89289986,联系人:刘老师。

3.应聘者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再接受,也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初审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的条件资格予以初审,并在报名结束后5日内以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应聘者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三)笔试

资格初审结束后,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考试时间、地点。笔试当天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资格证书等原件进行审查。证件不全或所提供证件与报名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资格。未按时参加笔试者,视为放弃。

各招聘岗位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四)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因放弃面试而空缺的名额,不再递补。

(五)体检

各招聘岗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空缺的名额,可在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进行递补。

(六)公示及录用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招聘网上进行公示,并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拟聘用人员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资格,空缺名额按规定程序再行递补。

四、其他事项

(一)所投递的简历、信息均须真实有效,否则将取消报名、录用资格。

(二)简历中务必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查收和回复。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我公司将对所有应聘人员的信息予以保密。

附件:

1.2021年度宁波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员工招聘计划表

2.宁波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3.另需提供的其它相关材料清单

宁波土地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1                      

2021年度宁波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招聘计划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内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要求

1

财务综合

1

主要从事资金结算、资金计划编报、财务分析、投融资等财务综合工作。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会计、审计财政、金融等相关专业

身体健康,40周岁以下(1981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三年及以上大型企业、机构财务、金融等相关工作经历;思路清晰,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

2

项目研发

2

主要从事谋划国土空间综合整治片区和实施单元,策划综合整治项目;分析研判地产市场,谋划对接产业招引,策划土地一级开发做地项目;调研分析整治、做地项目的投融资、成本测算,进行地价评估和项目可行性研究等工作。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国土资源、城乡规划、生态环境科学、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身体健康,40周岁以下(1981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三年及以上项目前期策划、土地一级开发做地、土地综合整治等相关工作经历;思路清晰,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

3

项目实施

2

主要从事成本测算、地价评估、做地和整治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征地拆迁、资产收购并购、工程建设等工作。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国土资源、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身体健康,40周岁以下(1981年 10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三年及以上土地一级开发做地、土地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等相关工作经历;思路清晰,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

备  注

具有长期从事土地一级开发做地、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经历的,可放宽项目研发、项目实施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

附件2:宁波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docx

附件3:另需提供的其它相关材料清单(电子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