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甬土告〔2021〕01060号公告相关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1-10-19 12:0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一、房地产开发资质有效期问题

对于房地产开发资质有效期到期,但在报名参与本公告地块竞买前已提交资质延续、变更申请,并经审批部门初审符合要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上级部门未更改原资质要求和审批条件前仍视为同等资质有效,可参与本次集中出让地块竞拍。

二、同一企业及其控股的各个公司的认定

竞买企业向上审查至首次出现企业集团(以工商登记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为准),未成立企业集团的,向上审查至股权最高一级母公司。与该企业集团(股权最高一级母公司)存在控股(含间接控股)关系的各个公司不得同时参与同一宗地块的竞买(含联合竞买)。

三、相关事宜联系电话

0574-89187341(蔡老师)、89284661(向老师)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