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不便,我们上门来帮您——北仑不动产登记窗口“我为群众办实事”小记

发布日期: 2021-10-09 阅读次数: 来源:北仑分局

“感谢你们到医院上门服务,为我解决了这个大困难呐!”贺女士激动地说道。9月28日上午,北仑区不动产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来到北仑大港康复医院,为贺女士的父亲贺先生提供上门服务。

原来,贺先生因身患重病长期住院治疗,想把名下不动产办理转移到其妻子名下,因其身体原因已无法行走,万般无奈之下委托女儿前来咨询,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帮忙解决难题。了解情况后,该中心第一时间派出两名业务骨干人员为贺先生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他解决实际难题。工作人员在病房再三确认权利人贺先生意识清楚的情况下,为其成功办理了转移登记手续。回程前,工作人员还拉着贺老先生的手鼓励道:“加油!大家都没放弃你!一定会好起来的!”老先生感动地潸然泪下。

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该中心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不同服务对象的需求,持续开展绿色通道、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贴心服务,已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60余次,切实为一些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解决了办证难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为民的力度和温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