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第21期:宁波核酸检测机构分布图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镇海疫情来势汹汹,自7日2时起,宁波全市启动I级应急响应,同时对镇海区临时实施封闭管理。7日5时起,镇海全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一大批逆行者驰援镇海开展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其他县市区同样也不能松懈,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核酸检测服务,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宁波市卫健委发布了全市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点名单。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点击此处下载原图

全球疫情局势仍然复杂严峻,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状态,局部出现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当前宁波正面临疫情考验,请广大市民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积极主动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在人群聚集和密闭场所佩戴口罩,坚持勤洗手、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随时了解、关注疫情及防控信息,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致敬身边一线的疫情检测人员,你们辛苦了!疫情终会过去的,宁波加油!镇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