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16:1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2021年2月20日下午,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结合我局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的新形势,围绕中心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一步谋划明确中心2021年工作开展交流座谈,杨斌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中心各所(室)负责人围绕部门的重点工作、职责定位、发展方向、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汇报交流了各自部门的工作思路、意见和建议,包括局委托的信息化项目、市场化项目的进度和计划、部门管理新方式探索、科技进步有关措施、业务工作存在问题和对策、中心发展方向谋划等。

杨斌副局长结合当前信息化工作形势,提出要深入了解数字化改革作为新发展阶段总抓手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站在这项重要工作的开端,要切实推进一把手工程,深入思考如何建立与数字化改革相适应的组织架构。二是要围绕信息化支撑业务流程重建、用户体验提升、大数据产品升级包装和服务拓展等方面进一步创造价值。三是要成立数字化改革专班小组,全程跟踪学习省(市)数字化改革工作。四是要围绕科技研发,出台相关政策或措施。五是要组织一系列论坛和培训,活跃学术氛围,沉淀学术成果,培养青年骨干。六是各部门重点项目要重点突破、重点研究。

通过本次座谈会议,中心各所(室)进一步明晰了职责和任务,并在此基础上细化2021年工作内容和工作计划,力争在自然资源和规划”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年活动”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