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象山县局召开闲置土地听证会 让闲置土地不再“闲”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象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有效落实象山县土地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督促闲置土地及时施工建设,近日,象山县局依申请就石浦镇、爵溪街道所在的11宗闲置土地,召开征缴闲置费听证会。

会上,该局经办人员依据《土地闲置处理办法》规定对闲置土地存在的违法事实、处罚理由、处理意见展开陈述,明确宗地上的建筑项目超过规定期限未动工开发已构成闲置。听证申请人、代表就所在地块的基本情况进行申辩、质证,解释闲置土地的存在由多方面原因造成。邀请代表就闲置土地的事实和本部门前期工作实施分别发表意见。最后各方代表确认听证会笔录,并共同签字。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化闲置土地监管,强化闲置土地盘活利用,致力闲置土地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营造十分珍稀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