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余姚市不动产登记窗口被评为2020年度“服务优胜窗口”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余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近日,余姚市政务服务办通报了2020年度各类先进,其中,余姚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窗口被评为2020年度“服务优胜窗口”。

2020年来,余姚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窗口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用心服务群众,保障群众权益,在全面优化服务环境、方式、能力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年共受理各类不动产登记事项115720件,办结114532件,发出不动产权证书50587本(其中集体248本)、证明27191份,查档40640件,查封820件,解封925件,交易、契税、登记联合办件共21426件,抵押登记融资金额达528亿元。通过引进人脸识别、开展抵押进银行、设立企业专窗、上门服务、蓝马甲志愿活动等一系列便民举措,为实体经济企业、办事群众提供了便捷高效舒心的办事体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现率和满意率均在95%以上。

下一步,余姚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窗口将继续坚守“知行合一、服务至上”理念,高点站位谋发展,趁势而上、再接再厉,继续做深做实“最多跑一次”、“互联网+不动产”改革文章,全面发力做好优质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办事群众的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