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26 阅读次数: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为认真回顾总结2020年度不动产登记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任务,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24日晚,宁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义为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为民参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高尚全主持。

会议邀请到鄞州区监委陈小毛主任,为中心工作人员召开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陈主任详细介绍了纪检、监察的业务,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腐败发生的原因,介绍预防对策,同时提醒中心全体人员增强思想觉悟,打好“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预防针”。

会上,方向明副主任宣读了表彰文件,并由中心领导为20年度先进集体、个人颁奖。江北分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先进经验介绍。高尚全副主任通报了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教育学习、全面排摸风险点、当好模范生四个方面总结了中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落实情况。

冯国南主任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从积极深化不动产登记创新改革、全面规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切实做好风险防控提升队伍建设三方面总结中心20年度的工作,对当前的新形势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三定”方案,实现体制机制上的转型升级;二是要创新引领,多方位打造不动产登记改革亮点;三是要行稳致远,切实抓好改革举措落地;四是要强力推进,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和“最多跑一次”工作;五是要强化管理,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

孙义为局长对中心成立起五年来在党建引领、服务争优、改革争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中心面临新的形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严谨的作风、良好的姿态投入工作当中,同时对中心21年度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风险意识,守住底线,捍卫企业群众合法权益;二是提升多面能力,提高效率,在服务群众、改革创新的道路上再创新高;三是建设登记队伍,内外联动,形成一支能打硬仗、能代表市局窗口的铁军;四是强化党建引领,毫不放松,以百年党庆为契机,全面迈向新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