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郑声轩副局长赴奉化实地调研溪口镇溪南区块等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奉化分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3月3日,市资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声轩一行赴奉化实地调研,考察溪口镇溪南区块等项目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编制工作,奉化分局局长陈光辉等陪同。

郑声轩一行首先来到萧王庙街道世茂泉溪江北侧,听取了泉溪江5-3地块和桃源府邸南侧地块的周边现状、未来拟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郑声轩要求,泉溪江两侧环境秀丽,又是奉化出名的赏桃花圣地,不适宜建设高层、高密度建筑,要结合周边自然风貌合理确定新建建筑形态。

随后,一行人来到溪口镇西南区块。郑声轩指出,溪南区块作为溪口古镇旅游开发的配套地块,宜适当考虑古镇居民的安置需求。

奉化分局相关人员详细听取并认真记录了建议要求,并表示将及时对此次调研项目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为区块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